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财长:欧洲债务危机不会对美复苏产生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0:44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3日,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表示,他认为欧洲的债务危机不会对美国经济复苏产生影响。他同时也赞扬欧洲在面对危机时采取的措施。

  盖特纳称,美国的经济走势在过去几个月里呈上升趋势,所以在欧洲债务危机引发的全球混乱中,美国受到的影响不大。

  他表示:“我认为全球都关注着欧洲经济的复苏和增长,这一点很重要。美国也是如此。我认为美国经济正在适时、适度地稳定复苏。”

  同时他也指出,欧洲对危机制定实施的援助计划也非常重要,能够为背负沉重债务的希腊和其他欧洲国家提供支持。同时,他对德国、希腊、葡萄牙三国的危机应对措施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