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华总会长将再访大马副首相 继续争取教育权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1:44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继马华会见首相成功为马来西亚国内1800多所半津学校争取水电费,并促成日常开销由政府承担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将在下周就其它教育事项的争取,会见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

  蔡细历6月3日透露,他将与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和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于下周,一起就教育课题会见慕尤丁,但是他拒绝透露会面日期和内容。

  将反映梳邦华小修路安全

  蔡细历3日早在马华梳邦区会主席李伟杰的陪同下,巡视梳邦华小校门外道路扩建工程时在新闻发布会指出,他也将把梳邦华小道路扩建工程所面对的安全考虑问题,一并反映给副首相。

  他指出,有关道路扩建后,离学校只有15尺的距离,比一般至少要有60尺的距离,过于靠近学校,可能为师生带来人身安全等各种问题“除了向副首相反映,马华也将把问题,反映给公共工程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