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银监会要求银行暂停收取零钞清点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3:56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暂停对个人收取零钞清点费。

  近期,部分银行对个人客户收取零钞清点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银监会立即召集有关机构对此进行调查研究,要求各银行要严格执行《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据了解,考虑社会反映等因素,有关银行已经主动暂停了相关收费,对于其它同类问题也在一并清理规范。

  各银行表示,今后对于涉及公众利益的服务收费项目,将慎重考虑,广泛征求意见,审慎出台,着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目前,中国银行业正处在市场化发展进程中,金融服务和商业经营有待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欢迎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监督。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