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济南市迎来今夏汛期首场大雨局部暴雨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04日15:11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孙明云报道 济南6月3日午间,山东省会济南迎来今夏汛期首场大雨。这场雨又大又急,局部地区3小时降下59.5毫米,达到暴雨的级别。这也是今年汛期开始后,省城迎来的首场较大降雨。由于市气象台预报预警及时,济南平稳度过汛期首场大雨。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临近天气预报和市区降雨情况,市城防办立即调度各区和相关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值守,做好排水抢险各项准备工作。降雨过程中,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亲自调度指挥市区降雨情况,要求及时排水抢险。(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