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石油公司为路易斯安那州建“障壁岛”买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4日15:09
  新华网休斯敦6月3日电(记者 陈宇)英国石油公司3日宣布,设立一个3.6亿美元的第三方托管账户,资助路易斯安那州修建“障壁岛”,阻挡墨西哥湾泄漏的原油继续登陆。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发布新闻公报说,该公司是因美国联邦政府要求而设立这一账户。这笔资金将帮助路易斯安那州在6个地点修建“障壁岛”。

  公报还说,鉴于“障壁岛”工程对环境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英国石油公司对工程可能产生的不可预知的后果“概不负责”。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路易斯安那州、亚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以及密西西比州支付1.7亿美元,用于这些州应对漏油事件的支出以及促进这些地方的旅游业。此外,它还支付了约430万美元赔偿受到漏油影响的个人和企业。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公司表示,迄今它因此次漏油事件已花费近1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