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土耳其政府表示将在多领域减少与以色列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4日17:23
  据美国媒体报道,土耳其副总理阿林克4日表示,鉴于日前以色列海军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发生冲突造成严重后果,土耳其政府将考虑减少与以色列在经济与国防领域的合作。

  阿林克称,土耳其政府目前正在认真评估之前与以色列签署过的合作项目,“我们在此事上非常认真……两国间将停止新的合作,我们还将减少与以色列政府的联系”。

  以色列海军5月31日清晨在地中海拦截驶向加沙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以士兵强行登船并与船上人员发生冲突,造成数十人伤亡。船队被以军控制后,以方立即扣押了600多名船上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