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官员称顶罩法可处理墨西哥湾漏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4日23:03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国之音6月4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说,封堵海底漏油油井的最新努力收到了效果。英国石油公司首席运营官萨特尔斯于本周五对美国电视台说,深海机器人成功将收集漏油的顶罩安放到漏油处,并收取了一些原油。

  报道称,周五早间的视频录像中仍然能看到大量的原油涌入海中。萨特尔斯说,原油从顶罩的气孔流入海中。一旦顶罩安装完毕,这些气孔将被关闭,从而收集大部分原油。

  据悉,破裂的油井每天将大量原油泄漏到墨西哥湾。奥巴马总统本周五将前往墨西哥湾,评估封堵漏油的工作。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