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韩国已将“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提交安理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6:26
  据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4日下午在新加坡说,韩国已将“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提交联合国安理会。

  李明博是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安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宣布的。他说,韩国不寻求对抗和冲突,韩国所关心的是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李明博在讲话中说,“天安”号事件不仅是韩国的问题,而且是“关系到整个东北亚的和平与稳定的严重问题,是对世界和平的重大威胁”。

  他说:“我们的目标不是南北对抗,而是朝鲜半岛的稳定与和平。民族的共同繁荣和和平统一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将以驻联合国大使的名义在纽约当地时间4日上午11时致函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墨西哥,将“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提交安理会,“要求安理会讨论,并严厉惩罚挑衅行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