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实名举报村支书 刚出纪委大门便被狂殴至昏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6月05日02:45
  枞阳县一村民向当地纪委实名举报枞阳县人大代表、村支书钱某经济问题,没想到刚出纪委门便遭到一伙人狂殴至昏,后在警方的强大政策攻势下,5名男子先后到警方投案自首,后经警方查证其中3人竟是“替罪羊”。

  记者昨日从枞阳县政法委获悉,目前该案已经取得重大进展,经枞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许可,枞阳县公安局已经对被举报人枞阳县人大代表、枞阳县汤沟镇后湖村村支书钱某采取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

  枞阳县政法委副书记胡明利告诉记者,经枞阳县公安局调查,两名已归案的涉嫌殴打举报人钱新英的男子,一个姓潘、一个姓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现已经报请枞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而其他打人者目前还在调查、追捕之中。

  对于有关钱新英举报反映钱某的经济问题,枞阳县纪委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对此正在着手调查。(乔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