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规定脏车不准进入城区 拒不清洗者可处罚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7:42

  洗干净再入城 脏车拒洗要被罚

  本报讯 (记者 严薇 摄影程启凌)昨日,市扬尘办继续牵头开展各城区入城脏车车容车貌专项整治行动,在我市15个路口对入城脏车开展文明劝导洗车活动。对驶入各城区主要出入城道路绕城高速以内的脏车进行拦截,凡是车容不洁的入城车辆,责令其到就近洗车场进行清洗降尘后方可驶入三环路以内。拒不清洗的,可处100元以下罚款。

  上午10点,记者在武侯大道与武阳大道路口看到,2名城管执法人员和4名交警正在对入城脏车进行劝导。短短20分钟,先后有三辆车被交警拦下,这些车的车身、轮胎甚至玻璃上都布满了灰尘。为了敦促司机洗车,交警暂时扣下了司机的驾驶证,并将司机带到了附近的洗车场,待车辆冲洗干净后,再返还驾驶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