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00人报名“世界杯真人秀” 优胜者获10万奖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5日07:55
  从世界杯开幕当天开始,16名球迷将入住位于(北京)宋庄的“疯狂球迷”别墅,在那里经历为期32天的全封闭生活,进行“世界杯真人秀”的比赛。

  近日,在各个网络论坛上,一篇名为《世界杯:死了都要看》的帖子提及某网站在世界杯期间将举行“疯狂球迷24小时”报名计划,引来众多网友跟帖关注。

  昨日(6月4日),活动主办方介绍,选手们的参赛情况将在网上同步直播,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将在一处Loft空间中度过32天,每两人一个房间,由厨师做饭,参赛选手不能随意与外界沟通。除了卫生间,其他空间都设有摄像头。主办方称,比赛期间会给选手安排一些探视和外出机会。另外,参赛选手每天可以在特设的“告白室”中与网友交流半小时。

  据介绍,世界杯32强到16强的比赛期间,别墅中的16个人将分成A、B组,根据知识竞赛、完成任务等方式进行淘汰赛。世界杯进入16强比赛后,“疯狂别墅”里也开始淘汰赛,积分和网友支持率决定淘汰者,坚持到最后的选手获胜,可获得10万元奖金。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吸引了500多人报名。(记者王卡拉)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