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大校长毕业典礼致辞:台大要争黄金10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14:07

  台湾大学5日举行毕业典礼,校长李嗣涔(中右1)、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中右2)与各学院师长参加典礼,李嗣涔期勉毕业生立志做世界级的卓越人才。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年度毕业典礼5日举行,校长李嗣涔致词祝福这“幸运”的一届鹏程万里,将继续争取政府经费维持台大向上的动能。

  据报道,李嗣涔在致词中说,当局推动迈向顶尖大学计划,即所谓的“500亿迈顶计划”,在这届毕业生入学前1年启动,而在他们毕业的2010年正式结束,这是台大资源丰富的黄金5年。他曾在这届学生入学时,恭喜他们是“幸运”的一届。

  李嗣涔说,去年台大不负民众所望,进入世界百大,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寄望当局能维持这股向上的动能不要打折,把黄金5年延长为黄金10年。

  据悉,此届台大毕业生1万多人,其中学士4928人,硕士4399人,博士741人。有校方秘书人员透露,似乎是受到2009年金融海啸的影响,有些学生选择延迟毕业,因此2010年毕业生变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