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大学生斑马线被撞飞10米 司机撞人后连撞两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5日16:26
肇事的黑色小轿车撞伤学生后,又撞到对面驶来的出租车上

被撞伤的学生正在高新医院接受治疗

  穿过马路就可以进入校园了,可雍峰和王艳斌却倒在了血泊中。昨日下午,一辆帕萨特轿车将走在斑马线上的两名大学生撞飞10多米后,又连撞两辆汽车。

  现场

  校门口 两学生被撞飞10多米远

  事故发生在西郊某高校大门口。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 现场时,两名被撞飞的学生已经被送往医院,路面上还留有两摊殷红的血迹。

  闻讯赶到的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已在事发 现场竖起了警示标志,距离血迹10多米远的马路中央,停着迎面相撞的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和一辆出租车,两辆车前部都严重受损,帕萨特身后还停着一辆面包车,该车驾驶室一侧后轮被撞坏。车头严重变形的出租车身后则停着另一辆出租车, 目击者说,由于避让不及,这辆出租车撞在了前面那辆出租车上。

  记者看到,车牌号为陕F20789的黑色帕萨特轿车,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司机和同车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目击者

  肇事司机身上有浓浓酒味

  目击者曹师傅说,事故发生在下午3时40分左右,当时黑色帕萨特轿车在超车时和前方的面包车发生了刮蹭,司机猛打方向接着就和迎面驶来的出租车相撞。两名学生是如何被撞飞的,曹师傅称当时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他都没有来得及看清楚。 帕萨特身后的面包车司机王师傅则亲眼目睹了这一过程,他说当时帕萨特轿车的速度非常快,在超车时撞坏了他的面包车左后轮。接着,他就看到前方飞出两个人影,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王师傅说,帕萨特和迎面驶来的出租车相撞后,他立即下车让帕萨特轿车司机打120急救电话,可对方下车后,在后备厢拿了一些东西,接着走向学校大门口,向门口保安借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后就和同车一名女子匆匆离开。王师傅说,在这个过程中,他闻到了对方身上有浓浓的酒味。

  医院

  一人垂危 一人右手腕几乎断裂

  昨日下午5时许,高新 医院神经外科办公室内,医生正在向伤者王艳斌的老师介绍病情。“头部左侧有血肿,急需手术,但很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老师在手术单上签字后,王艳斌被推进了手术室。

  车祸中另一名学生雍峰右手腕几乎断裂。医生说,雍峰的右手腕部位血管、神经、肌腱和骨头全部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接上,但若发生坏死就需要截肢了。记者了解到,雍峰家在汉中,王艳斌家在安徽。两人是同班同学,均在这所高校上大二,学习汽车检测与维护专业,当时他们正准备过马路进入校园,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

  老师

  事发路段车速都很快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学校一位周姓 老师说,这里出事是必然的,就连他们过马路都很操心。周 老师说学校教学区对面就是富谦堡村,学生们一天要穿过富裕路好几趟,现在这条路修好后,很多车辆选择从这里去往机场,通过时车速至少在80公里/小时。

  住在富裕路附近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上有两所学校,虽然出事的高校北教学区门口的马路上画有斑马线,但是由于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车辆在通过时很少有减速的。她希望相关部门考虑在这里安装交通信号灯或修建过街天桥。(王海鹏 马菲 翟小雪)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