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落幕 创230亿美元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16:13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30届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于5日落幕,主办单位“贸协”指出,2010年展期间共吸引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17名买家,创下230亿美元的商机,前5大买家分别为美国、日本、大陆、香港、韩国。

  据报道,“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指出,2010年参展共有216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较2009年的184个国家和地区成长17%,创造230亿美元商机,并未受到欧债危机影响。

  “贸协”指出,2010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前5大买主国或地区分别为美国、日本、大陆、香港、韩国;欧洲买家虽面临欧债与欧元危机,德国仍维持买家前10名的位置。

  此外,新兴买家也是这次主力之一,特别是来自马来西亚、俄罗斯的参展人数增长逾5成。

  “贸协展览业务处副处长”洪铭钦表示,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在已稳坐世界第二,未来若解决场地不足问题,将有机会挑战世界第一宝座。

  此外,针对场地问题,洪铭钦表示,南港展览二馆目前已完成招标流程,预计将在2012年底完工,2013年正式启用,将能增加2300个摊位,对Computex来说将是一大助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