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司法考试北京考区:首次试行网上选择考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5日16:47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赖臻) 5日,记者从北京市司法局获悉,国家司法考试北京考区首次试行网上自行选择考场区域,同时,为方便报考人员,今年北京考区的现场确认阶段将不再收取外地户籍报考人员在京工作、学习的证明。

  据了解,试行报考人员有条件的选择考点区域,这在全国尚属首例。北京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考区是全国最大的独立考区,考点分布区域较广,且往年的考试地点均为随机生成,由此造成一部分报考人员的考点离居住地过远,很不方便。

  据介绍,网上选择考点区域,即把北京考区的全部考点分布划分为若干区域,每个区域内相互间地理位置较近的几个考点组成一考点组,报考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地所在区域按照先到先选的原则选择某一考点组,也就是选择该考点组所在区域,从而实现就近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