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研究生被骗入传销魔窟 逃跑时拿刀捅伤3人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20:14
  中新网湖州6月5日电 (记者 赵晔娇) 河北的研究生萧某一直找不到工作,直到有一天他接到老乡一通“担任人事主管,工资报酬优厚”的招工电话,便兴匆匆赶到浙江省湖州市,从此一步踏入老乡设下的传销魔窟。所幸不久后,萧某就找到一个逃跑的时机,期间,他拿水果刀将一名女子捅至心脏破裂,将两名前来拦截的男子捅至轻伤。今天,萧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湖州市吴兴区警方刑事拘留,传销团伙中的四人也因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

  “小萧,我在湖州做生意,生意很红火。现在缺一个人事主管,你学历高,能不能来帮我。”就是这通电话,6月3日,萧某专程从河北赶到湖州市吴兴区茅庵全,同老乡会合。谁料一进大门,萧某就被关到了一间屋子里,随身携带的钱财和手机也被拿走。

  6月5日下午5点左右,越想越不对劲的萧某准备逃跑。这时,刚好有一个自称是主管的女子走进房间,说是要传授“生意经”。趁着这个机会,萧某拿起水果刀就将女子劫持。这下子,这名女子大声喊叫起来。萧某一边拿刀捅向了她的胸口,一边逃到阳台上喊救命。

  这时,闻声而来的两个男子跑入房间。萧某见情况不对,所幸拿着水果刀四处乱刺,慌乱中将这两人捅至轻伤。

  接到报警后,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分局月河派出所,以及分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控制住在场的所有人,并火速将该名女子送至医院抢救。

  目前,缺乏社会经验、就业压力大和不良心态,让不少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被骗误入传销魔窟。警方再次提醒,不要盲目轻信“一夜致富”的谎言,加强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