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经济学家谈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20:15
  中新网晋江6月5日电 (林永传 陈涛)5日,“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福建晋江举行,中国内地专注民(私)营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研究的多位经济学家、民营企业老总及有关官员参加。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民建中央副主席、经济学家辜胜阻,北京大学教授曹和平,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北京大学教授周建波等,上午分别发表题为《北大商业评论》副总编叶坪鑫分别作了《从恒安企业发展谈民企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后危机时代民企发展战略与核心竞争力的培育》、《经济发展与企业家资源》、《新36条:从政策预期到政策效应预期》、《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的演讲。

  在下午举行的电视圆桌对话上,保育钧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恒安集团总栽许连捷,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三人展开主题为“恒安模式,一个民企发展的样本意义”的高峰对话。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