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鱼竿不慎触及高压线 垂钓男子遭电击全身被烧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2:00

  鱼竿触及高压线垂钓男子被电流击伤

  本报讯(记者唐煜)昨日下午2时许,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镇潜力村附近,一男子在鱼塘钓鱼时,鱼竿不慎触及高压线,这名男子被电流严重击伤,鱼竿落入水中致鱼池翻塘。

  目击者程先生说,昨日下午,一男子与朋友在事发点附近一鱼塘钓鱼时,看见有鱼儿上钩,便用力往上拽鱼竿,不料鱼竿碰到高压线,一声响后又冒出一阵火花,这名男子身上当即着火在地上打滚。鱼竿落到鱼池中,不少鱼儿翻了白肚。这名男子的朋友见状,急忙报警,120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三医院采访时,被电流击伤的男子正在手术室抢救。一患者亲属说,这名男子送到医院时,全身被烧焦,但仍有生命特征。

  医生称,垂钓者烧伤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