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调查团一人被起诉 质疑“天安”号调查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6日04:41
  据报道,韩国“天安”号沉没事件军民联合调查团成员申尚哲(音)因主张“天安”号是触礁沉没,近日被韩国海军以损害名誉罪起诉,韩国检方已受理此案。与此同时,在野党民主劳动党国会议员李正姬因为对军方没有公布“天安”号沉没时的全部影像资料提出质疑被起诉。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墨西哥常驻

  联合国代表埃莱尔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安理会将就“天安”号事件进行磋商。

  墨西哥常驻联合国代表埃莱尔4日说,安理会已经收到韩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朴仁国当天上午递交的“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安理会将就此进行磋商。埃莱尔说:“作为安理会主席,我将在安理会理事国中散发,以便安理会就此进行讨论,并以适当方式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当天早些时候,韩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朴仁国在安理会会议厅外对记者说,韩国方面请求安理会以“适当方式”处理这一事件,作出“与事件严重性相对等的反应”。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