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首聘质量监督委员验收经适房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7:13
  本报讯 (记者 刘星 实习生罗锦玉)6月4日上午,成都中心城区今年第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皇经嘉苑”接受质量监督委员“大考”后通过竣工验收。据了解,这是成都市房管局首次聘请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委员参与经适房工程竣工验收。

  6月4日上午,高级工程师马荣才等5位成都市房管局质量监督委员带着专业工具走进“皇经嘉苑”,认真检查即将交付使用的1700多套经适房。他们主要对房屋墙面空鼓情况,门窗开启是否灵活,房间进空尺寸偏差、楼面高度、阳台栏杆高度是否满足规范要求,厨卫间防水情况,室内电源线是否安装到位,地下室通风是否满足消防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空鼓、个别门窗开启不太灵活现象时,质量监督委员立即指出,主管部门当即要求施工单位做出整改和修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