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亮相战四川男篮获胜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7:14
  本报讯 (记者 薛剑)2010年全国男篮联赛(A组赛)6月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新赛季战幕,坐镇主场的四川金强男篮以102:98击败广州六穗,取得开门红。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临现场,并宣布比赛开幕。

  此役,是四川男篮时隔11年之后回归国内高级别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六穗绝非鱼腩部队,它由名帅张勇军执教,拥有王晶、俞宁这样具备CBA联赛经验的强将。比赛一开场,场面就异常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主场球迷不遗余力的雄起声中,四川金强越战越勇,最终以102:98击败对手,四川金强外援威利表现抢眼。

  在揭幕战之前的开幕式上,赛事主办方以舞蹈形式诠释今年联赛的主题“聚力”,联赛主题曲《年轻没有失败》也首次开唱。不过最吸引球迷的还是让参加今年联赛的10支球队的队徽全部通过“变脸”方式粉墨登场,很有四川特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