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以色列再次拦截人道救援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7:14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5日电(记者 郝方甲 袁震宇)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雷切尔·科里”号5日清晨遭到以色列海军拦截。当天中午,以军士兵登船,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以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发表声明说,经“雷切尔·科里”号同意,以海军士兵在未与船员发生冲突的情况下登船,以军在行动中没有使用直升机。以军将把救援船拖往以南部港口阿什杜德。

  另据报道,联合国人权组织官员当天对以军登船的行为表示不满,认为以方行为不合法,应予以制止。

  “雷切尔·科里”号救援船来自爱尔兰,载有大约1200吨援助物资,其中包括建筑材料和纸张等以色列严格控制运入加沙的物资。以方要求该船在以港口靠岸,船上援助物资经以方检查后运入加沙,但遭到和平组织拒绝。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