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军拦截爱尔兰加沙救援船 强行拖往南部港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09:41

以军舰艇拦截“自由加沙运动”的救援船。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6日报道,驻往加沙的爱尔兰人道主义救援船“雷切尔.科里号”再遭以色列军方的拦截。亲巴勒斯坦人组织“自由加沙运动”周六(5日)表示,雷切尔.科里号当天清晨在加沙附近海域遭以军拦截,并被强行拖往以国南部港口阿什杜德,惟船上人员没有与以军发生冲突。

  有报道指,以军已登上雷切尔.科里号和控制船只,但以军发言人否认有关报道,并指对方4度拒绝以军要求转往阿什杜德港口,又强调以军正为可能登上雷切尔.科里号而做准备。据悉,雷切尔.科里号载约1200吨物资和数十名志愿人士及记者,66岁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促进北爱和平运动的马圭尔也有同行。

  验尸:9人中30枪 5人近距轰头

  英国《卫报》周五引述土耳其的验尸报告指,以军上月底突袭人道救援船“马维.马尔马拉号”,杀死9名土耳其人,他们共中30枪,其中5人是近距离头部中弹死亡。

  报告指,除了1人前额中枪毙命外,其余死者均身中多枪,包括1名19岁美籍土耳其人的脸部、后脑、背部和脚近距离遭轰5枪;1名60岁的死者则太阳穴、胸、背和臀部中枪。有目击者称,以军登船后执行“格杀令”,平均每1分钟枪杀1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