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电动车下乡”将带动市场增长10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6日09:47
  5月27日,第五届中国南方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在“中国电动车之都”无锡南方国际电动车城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2010年度的第一次盛会,包括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电动车首席专家马贵龙在内的专家以及以新日电动车公司为代表的300多家整车企业和配套厂商齐聚一堂,共商行业2010年发展大计,其中“电动车应全面下乡”成各方共识。

  中国南方(无锡)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由锡山电动车协会主办,自举办以来,迅速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整车交易中心,目前,电动车行业已形成南有“无锡展”北有“天津展”的两大展会架构的格局。本届交易会主题为“科技、环保、节能、低碳、发展”,是2010年度全国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电动车展之一。

  交易会上,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行业目前发展前景纷纷献计献策,其中“电动车应全面下乡”成为广泛认识。锡山电动车协会理事长张崇舜介绍,“电动车下乡”顺应民意、合乎民心,可以更好地满足城乡群众对于提高生活水平的现实需求,无论对于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还是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低碳经济”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意义。

  连续5年产销规模世界第一的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世博办公室主任胡刚表示,电动车下乡能拉动整个行业增长10亿元以上,其中仅新日电动车销售额将因此增长2个亿左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