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考在即新疆发通告监督噪声 鼓励群众举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12:32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6日电 (冀江彤)高考在即,新疆各地环保部门发布“禁噪通告”,鼓励群众监督举报,为考生们“减噪”,给他们营造安静的环境。

  再有20多小时时间,新疆的16.42万考生将走入考场,迎接大考。新疆各地环保部门在高考期间,通过采取广发“禁噪通告”、设置环保投诉热线、加强夜间执法检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以及鼓励群众监督举报等措施,加强噪声监督管理工作。

  由于今年高考正逢工作日,新疆各地环保部门依据当地情况,做出相关安排部署,乌鲁木齐市要求各考点半径200米内的建筑工地,在考试期间禁止有噪声的施工作业。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乌苏市等区域,环境监察部门对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进行昼夜巡查,并发放通告限制其营业、作业时间,对拒不执行通告的单位依法进行严肃处理,确保考场及周边环境噪声达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