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士男子在新加坡地铁列车上涂鸦 或受鞭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13:45
  一名瑞士男子5日在新加坡遭控,起因是他涉嫌闯入地铁站禁区,用喷雾式涂料朝一列地铁列车涂鸦。除监禁、罚款外,这名男子还可能遭鞭刑。

  奥利弗·弗里克现年32岁,涉嫌于5月中旬肆意破坏公共设施。新加坡当局已扣留他的护照。

  一名地方法官说,弗里克的保释金为10万新加坡元(约合7.1万美元)。

  法新社报道,弗里克据信于5月17日拂晓与一名英国男子破坏地铁站内栅栏,闯入站内禁区,然后用喷雾式涂料朝一辆列车的两节车厢胡乱涂鸦。

  报道说,这名英国男子持旅游签证,在新加坡警方发出逮捕令前离境。

  弗里克5月25日遭捕。依据新加坡法律,破坏公物最多面临3年监禁,最高罚款2000新元(1415美元),外加鞭刑3至8下。

  1994年,时年18岁的美国留学生迈克尔·彼得·菲因破坏公物、恶作剧及收藏赃物罪,被新加坡法庭判处4个月监禁,鞭刑6下,并处以罚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