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洲国家组织承认洪都拉斯重返存在重大障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8:27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昨天承认,洪都拉斯重返该组织还存在“重大障碍”,虽然他希望有一个包括35个成员国的西半球组织。

  洪都拉斯是去年6月28日发生政变后被从美洲国家组织除名的。因苏尔萨希望洪都拉斯能尽快重返该机构。现在的障碍是从根本上说与政治问题有关,即前总统塞拉亚回国的问题。一些国家不准备考虑这一问题。因苏尔萨认为,在洪都拉斯重新成为成员国时,人权状况可能会有所改善,泛美人权委员会可以访问各国。美洲国家组织今晚将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第40届大会,这将是第一次没有洪都拉斯参加的大会。(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