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二度走上香港街头推政改 获市民掌声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19:31

  6月6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高级官员分别到各区宣传政改方案。在港岛康怡广场曾荫权透过扬声器呼吁市民支持2012政改方案。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6月6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等高级官员分别到各区宣传政改方案。在港岛康怡广场曾荫权透过扬声器呼吁市民支持2012政改方案,并高呼“起锚”的口号。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6月6日电 (记者 于晶波)周日,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其政治团队二度走上街头,向香港市民宣传2012政改方案。曾荫权表示,香港越快解决政改问题,便可让香港减少内耗,释放更多能量处理经济及民生事务。

  香港2012政制改革方案即将提交立法会审议,而港府问责团队为宣传政改方案可谓“马力全开”,继5月29日启动社区宣传活动后,本周日港府高官再度倾巢而出,走到市民中间,全力推广政改方案,争取更多港人支持。

  当天下午,曾荫权与其政治团队兵分三路分别在港岛东、九龙西和新界东参与社区宣传活动。曾荫权表示,香港政改“起锚”后的终点是实现民主,落实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及2020年普选立法会。越快解决政改问题,便可让香港减少内耗,释放更多能量处理经济及民生事务。

  他说,相信广大市民均希望政制可以向前发展;只要仍存一丝希望,政府绝不放弃。他与其团队会无畏无惧,继续争取支持。

  曾荫权同时呼吁市民以各种形式向立法会议员表达意见,以大众的利益为依归,支持政改方案。

  港府高官当日在社区宣传政改方案时,获不少市民掌声支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