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发生系列爆炸 造成5名警察死亡30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6日23:12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内及附近地区6日上午发生一系列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名警察死亡和30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早晨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冲向巴格达阿米尔区一个检查站并引爆,当场炸死4名警察,还有12名警察受伤”。

  而在巴格达城郊的阿布格莱布区域,一个警方巡逻队在值勤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导致1死6伤。此外,还有两起爆炸分别针对巴格达一法官的车队和巴格达附近一小镇的政府官员,共导致12人受伤。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已过去3个月,尽管选举结果已获最高法院确认,但各政治派别仍未就组建新政府达成一致。各种暴力袭击事件仍在伊全国各地频繁发生。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