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警方全副武装深夜突查KTV 600人被带走调查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07日00:58

昨日,警方在歌哥KTV清查行动中,带走近600人调查。(视频截图)
昨日,警方在歌哥KTV清查行动中,带走近600人调查。(视频截图)来源:新快报

  广州一KTV违规600人被带走 警方将对全市娱乐场所地毯式排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熊栩帆) 昨日凌晨3时许,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出动大批警力清查长堤大马路周边娱乐场所。据了解,此举是广州警方对重点场所的一次常规清查活动。警方从违规超时营业的歌哥KTV中带走了近600人,初步查出当中5人有涉毒行为。截至昨晚歌哥KTV仍被封查。

  歌哥KTV600人被带走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昨日广州警方共出动警力约600人次,本次清查行动从凌晨3时许,一直持续到昨日早上9时许结束。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广州娱乐场所的营业时间不能超过凌晨2时。 而昨日凌晨3时许,广州警方在长堤大马路发现歌哥KTV逾时营业,场内有近600名消费者。

  “警察把这些人陆续带回派出所,一趟一趟的,开走好多辆车。”昨日清晨5时许,市民徐伯到江边晨练时看到身着警服的警察从歌哥KTV内分批把人送上警车。徐伯称,仅他自己所见,警方就送了十多辆车的人走。

  附近一家小食店的员工也告诉记者:“当时我还没收工,就见到大批特警和警察把歌哥KTV封了,至少有几百名警察包围了整个店,里面所有的人都不得离开,当时警方还带走了多名黑布蒙头的男子。没想到今天早上来上班时,警察仍在继续清查,而且警力还越来越多。”

  随后,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广州警方治安管理支队把从该娱乐场所带回的近600人已送到了就近派出所进行调查,截至昨日下午,600人中查出5人有涉毒行为。

  昨晚,记者回访事发的歌哥KTV,看到这家夜场仍处于封锁之中,大门对开的人行道拉上了警戒线,几名身穿迷彩服的治安员和保安都坐在楼下,禁止他人进入。记者上前了解情况,一名保安称,昨日凌晨警方在此进行了清查,一直持续到早上10点左右才离开,“我只是奉命在这里看守。据我所知,清查事件中,怀疑有客人身上藏有毒品,不过具体情况我不是太了解。”

  全市娱乐场所将地毯式排查

  广州警方人士昨日也表示,这种大规模的整治行动目的是要对全市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掌握场所情况。按照计划将对全市所有加油站、停车场、物流市场、机动车维修市场、二手车市场进行拉网式排查。该人士表示,“尤其是对全市歌舞、娱乐、桑拿、沐足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掌握场所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同城报道:广州警方全副武装深夜突查KTV 600人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