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狂砍女友十几刀后逃跑 伤者双手几乎被砍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2:53

  事发昨日上午白云区新市某小区,伤者命危,警方已立案追凶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一对情侣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男友竟对女友下狠手。昨天上午9时许,白云区新市某小区一居民楼八楼,一男子持刀狂砍女友十几刀后慌忙逃窜。目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嫌疑人。

  双手几乎被砍断

  事发现场位于白云区新市的海德花园。昨天上午9时许,街坊突然听到几声呼救,“叫了好几声‘救命啊’,声音很大很急促,我们在隔壁楼都能听到。”街坊说,没多久大家看到一辆消防车到场,以为是哪里着火了,就赶紧从家里跑出来。下楼后才知道原来在德怡阁的803房发生了一宗伤人案,一名女子被男友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正被送往医院抢救。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接到住户的通知后,立即报警。警察和治安员到场时,发现803房门反锁,于是用铁棍将门撬开。进去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浑身是血倒在客厅里。

  据医生介绍,该女子伤得很重,双手基本上被砍断,身上总共中了十几刀。受伤女子先是被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又转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目前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情侣天天在吵架

  据街坊介绍,事件中受伤女子姓李,20多岁,租住在该小区已有一段时间,和男友及弟弟同住。但最近她和男友的关系不是很好,两人曾多次发生争吵。“最近几乎天天吵架,好像是感情方面出现了问题。”据知情街坊称,平时伤者的男友一下班回到家,就会对她破口大骂。“两人性格不合,一点小事就能吵上半天。”

  伤者的弟弟十分懊悔,他表示前晚没在家住,“要是我在家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但对于其它细节,他均不愿回答。

  感情纠纷引血案

  据了解,昨天上午,白云区新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事发出租屋查看,发现一名女子躺倒在屋内,身上多处有刀伤,民警火速将该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该女子虽然受伤,但被民警发现时神志仍然清醒。女子自称姓李,四川人,事情起因是其与男友之间的感情纠纷引发。事发时,李某与男友巫某(广西人)发生争执,后巫某持刀将李某砍伤。事后巫某慌忙逃窜。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全力缉拿在逃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