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调查显示多数网友赞成校园禁止穿黑丝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7日02:02
  新闻回放:随着天气渐渐转热,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穿上了性感的丝袜,其中包括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近日,北华大学校园一则禁穿丝袜的恶搞海报引起不小的争议。

  本报吉林讯(记者 唐奇 实习记者 李洪洲) “校园内禁穿丝袜海报引争议”见报后,不仅读者打来电话发表意见,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网上搜索该题目,找到相关网页392篇。某网站更是列出话题“你赞成校园禁穿黑丝袜吗?”共一万余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截止到昨日17时,投赞成禁止的有7901票,投反对票的有6039人。

  记者看到,告示贴出来后,北华大学还是有很多人在穿丝袜。

  记者再次走进北华大学校园,采访了几位同学。

  男生小杨说:“穿什么是每个人的自由,但现在很多大学生奇装异服,我感觉玷污了中国大学生的形象。大学生是活力的象征,没有必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去惹人注意。”

  杨同学说,有的女生确实穿得过于开放。建议女生部多学学礼仪方面的知识,比如穿着方面,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吕同学不爱穿丝袜,但此事她觉得很无聊,一开始,还以为是卖丝袜的搞宣传。

  曹同学是学旅游专业的,平时穿短裤加丝袜。曹同学说,在正式场合,穿裙子时得配上丝袜,这是一种社交礼仪。还有,腿部皮肤不好的女生穿丝袜可以遮盖,形体不好的也可以起到修饰的作用。

  网友声音

  最好法律限制,女人穿性感衣裤是对男人的挑逗!是对男人的一种性侵犯,也是诱使男人犯罪的催化剂。——一网友(小编插话:讽刺得太辛辣啦!)

  人家爱怎么穿是人家的权利,不喜欢的可以不看,凭什么禁止?按那男的的说法,腿粗就别穿,是不是可以说他长得丑就别出门呢?——一反对的网友

  穿丝袜能代表什么呢?如果心神不宁,不穿丝袜直接光着腿会更心神不宁吧?是丝袜的问题还是人的心理问题?——广东网友

  穿丝袜比例同挂科率成正比,与缺课率成反比。

  ——一位似乎做过“调查”的网友(一位网友随后跟帖:大哥,你好有洞察力啊)

  女人穿上丝袜就能轻易地征服男人。而男人则麻烦得多,须头戴丝袜先征服银行,然后拎着大捆钞票才能征服女人。——网友“送子和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