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学生拍摄城管执法被打伤 手机被没收仍未归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3:46
  据《华商报》报道 昨天11时左右,陕西省商洛市某技校一名学生,因在山阳县城见城管没收水果时用手机拍摄城管执法车,被城管人员打伤,手机被没收。

  江某是商洛市丹凤县人,18岁,在商洛一所技校上学,昨天和同学到山阳游玩。在山阳县中医院,江某说:“城管人员把那老人的杏和洋芋弄撒一地,然后把他的篓子和秤没收了。我没敢拍这个场景,就拍了车上"城管执法"这四个字,没想到手机被没收了。”江某说,当他拍城管执法车时,一名穿城管执法制服的年轻人夺走了手机,上了执法车。江某说:“你把照片删除,将手机还我。不还手机就打110报警。”

  这时,有人说:“想报警就报,别以为念了几天书,就嚣张得很。”接着,车上下来一名着便装的中年男子,一边推搡他一边质问他“到底想干啥”。另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挥拳就朝他脸部打来。他当时倒地,只觉得鼻子、眼睛在流血,周围到处都是脚,不停地向他踢来,然后他就晕了过去。

  发生在山阳县政府大院50余米外的这一幕,让围观的群众气愤不已。在附近公厕收费的老人说:“把我吓得,浑身发抖。”附近一家开布匹店的妇女也说看见江某被打,“打他的地方,上方有个监控摄像头,要想查清楚不难。”

  当天,在医院陪江某的同学鲁某说,他目睹了整个经过,他认为江某被城管暴打,完全是无辜的。围观的群众很多,好多人见江某满脸是血,主动拿来纸为他擦血。警察赶到后,叫他们先去看病,“有啥可以协商”。

  据山阳县中医院急诊科接诊的医生介绍,江某左面部眼睑皮肤挫裂伤,眼睛肿得睁不开,需CT检查。

  昨天下午,山阳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队长冯文军称,不清楚此事。

  昨天21时,在医院陪伴江某的同学称,被抢手机值600元,至今无人归还。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