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东莞大排档发生枪击案 伤者被击中肾脏(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4:54
案发现场:龙朋美食啤酒广场的大排档。
案发现场:龙朋美食啤酒广场的大排档。

广东东莞大排档枪击案 搜狐新闻制图
广东东莞大排档枪击案 搜狐新闻制图

  事发石龙新城路一大排档 知情者称当时两拨人发生纠纷有人连开三枪

  昨日凌晨3时左右,石龙镇新城路一家名为龙朋美食啤酒广场的大排档发生一起枪击案。据知情者称,持枪者连开三枪,导致一名男子腹部中弹受伤。石龙警方称,初步估计一伙男青年持枪至案发现场寻人报复未果后,便肆意开枪泄愤以致伤及无辜。

  目前,受伤男子暂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在缉捕持枪者一伙,并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文、图/记者代希奎

  知情者:听到三声枪响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大排档可容纳近百桌客人消费。大排档背后是一个建筑工地,据称晚上生意很好。因为发生枪击案,现场一直被警戒线封锁。

  记者从当日在建筑工地上班的一名工人口中得知,当时确实听到三声枪响,但是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也不知道详情。大排档旁边一家汽车维护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当时听到三声枪响,把他们从睡梦中惊醒,但是均不敢开门查看。

  据知情者称,当时持枪者开了三枪,有一枪击中了一名男子。男子受伤后被送往石龙人民医院抢救。

  伤情:伤者被击中肾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石龙人民医院了解伤者伤情。记者在住院部16楼抢救室见到了伤者。据此前在病房内的一名病友称,昨日凌晨3时多,伤者贾某被送到医院后一边喊疼一边喊“救命”,护士则在一旁对其伤口做简单处理,等候手术。

  在抢救室门口,记者遇到贾某的女友阿芬(化名)。阿芬告诉记者,当晚1时多,贾某称有朋友叫他去龙朋美食啤酒广场吃饭,他说去去就回,但是直到昨日清晨6时多,仍不见贾某回家。后来她才知道贾某在大排档被枪打伤,送进医院治疗。

  “腹部中枪了,流了好多血,还击中肾脏了。”阿芬说,现在贾某的家人都在赶往医院的途中。据她介绍,贾某是河南人,30岁,现在石碣一家工厂开叉车。她还说,贾某平时没有与人结怨,当时打伤他的人贾某并不认识。

  据贾某的一名朋友称,他当时在大排档吃饭,并未和其他人发生冲突,也不认识开枪者。当时开枪者是和另一伙人发生纠纷后开枪,但没想到会误伤到贾某。

  警方:伤者被误伤

  记者随后到石龙镇公安分局核实案情。据石龙警方介绍,昨日凌晨确实发生一起枪击案,只有一名男子受伤,并无人死亡。据初步了解,当时龙朋美食啤酒广场大排档内有两伙人因纠纷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有人开枪,却误伤了在一旁吃饭的贾某。贾某并未参与冲突,与涉案双方没有关系。

  事后警方通报称,在帆布外的马路上,发现3枚弹壳和1枚未击发的散弹,并在帆布上发现一处弹孔,贾磊受伤时所坐的座位正对帆布上弹孔,是被帆布外枪支击发的流弹所伤。初步估计一伙男青年持枪至案发现场寻人报复未果后,便肆意开枪泄愤以致伤及无辜。

  经了解,贾磊上腹部被枪击伤一处,致其横结肠、十二指肠和右肾破裂,经石龙人民医院紧急手术后,伤情趋于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