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无锡青年在超市停车场劫持男孩 被警方击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3:02
  本报讯 6月6日傍晚,无锡乐购超市东亭店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抢劫、劫持人质案,警方希望通过谈判化解危机未果,在歹徒伤害人质的情况下,果断将其击毙,安全救出人质。

  6日傍晚5时40分,一名群众向无锡市公安局“110”报警:一男青年在乐购超市东亭店地下停车场持刀劫持1名男孩,并抢劫车辆。无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志新第一时间带领市公安局3名局领导及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据现场访问,当天傍晚,家住东亭地区的一妇女携11岁儿子在超市购物后来到地下停车场取车,在打开车门时,一不明身份男子突然从车后窜出,拔出一把尖刀抵住男孩颈部,并劫持进驾驶室。目击者迅速向警方报案。警方派出谈判人员与歹徒周旋劝说其中止犯罪,歹徒置若罔闻,几次发动汽车试图逃跑,在无法驾车逃离现场的情况下,歹徒情绪暴躁,持刀乱舞,并捅伤人质。在人质生命安全遭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开枪击毙了歹徒,将人质安全救出。经医院检查,人质臀部、小腿被捅伤,没有生命危险。截至发稿,持刀歹徒的身份尚不清楚,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丁 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