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51万余名考生今日高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5:35
  本报讯 (记者 江芸涵)今日,2010年普通高考拉开帷幕,全省511729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全省今年共设349个考点、17300个考场,将有6万多人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为做好2010年高考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完善并落实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安全。省招考委、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全方位加强试卷、高考用房、考生和监考员等工作,为高考护航。

  针对考期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和各类突发事件,我省各地制定了应急预案,做好充分的应急工作准备。各地招办协同公安、交通、医疗、卫生防疫等部门,加强了对考生集中地点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同时加强了对考务人员的教育管理,进行了专门培训,以确保今年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