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公安部:高考期间加强服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5:36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记者邹伟 周英峰)记者6日从公安部获悉,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立即行动,加强交通组织、信息提示、便民服务和应急管理,切实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加强交通组织。针对违法“摩的”、摊商、乱停车以及其他妨碍交通的违法行为,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综合治理。

  ——加强信息提示。向社会广泛告知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引导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加强便民服务。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要在教育后及时放行;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要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对考生提出紧急求助的,必要时可采取警车带路护送等方式提供帮助。

  ——加强应急管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