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世博会迎来葡萄牙国家馆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5:36
  据新华社上海6月6日电 (记者 荀伟 贺萌)作为与中国交往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国家之一,葡萄牙6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世博中心举行国家馆日活动。

  葡萄牙当今最著名的女歌手玛丽莎在庆祝仪式上演唱了葡萄牙的传统音乐“法朵”。

  位于C片区的葡萄牙馆占地2000平方米,以“葡萄牙,一个面向世界的广场”为主题。展馆用大量环保天然的软木筑成外立面幕墙和展区墙壁贴面,内部格局的设计参照了葡萄牙最重要的城市空间——里斯本商业广场。展馆划分成四大展区,分别展示中葡两国的交往历史、利用“五行元素”介绍葡萄牙现状的电影短片、葡萄牙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利用以及提供葡萄牙美食和旅游信息的配套设施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