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打掉13个涉黑团伙 3名“黑老大”被判死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48
  本报合肥6月6日电 记者李光明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该省去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战果。在已判决的5起涉黑案件中,有3名“黑老大”被判处死刑。

  数据显示,安徽省公安机关去年共侦办涉黑案件13起,打掉恶势力28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9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64起,缴获各类枪支63支;法院判决涉黑案件5起,被判处15年以上有期徒刑11人,司法行政部门关押改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分子262人。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立全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既是黑恶犯罪活跃时期,也是打黑除恶的关键时期,各级各地必须保持打黑除恶高压态势,坚持除恶务尽,不给黑恶势力滋生和喘息的机会。

  据悉,该省新一轮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已在全省各地展开。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