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环境状况公报出炉 三江源水质总体为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48
  本报西宁6月6日电 记者韩萍 青海省2009年环境状况公报出炉,6月4日,青海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根据监测,长江流域、澜沧江流域、黄河流域水质均达到Ⅱ类以上标准,三大江河上游水质没有任何污染,保持在天然本底水平,总体为优。

  据介绍,2009年,青海省环保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省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排放总量分别实现了国家下达的控制在7.7万吨和13.65万吨以内的目标;重点工业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率达到86%;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局部地区和流域环境质量有所改善。西宁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80.2%;全省声环境质量保持稳定,辐射环境质量控制在天然本底水平。

  根据公报,三江源地区水源地水质状况总体良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