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王通过内阁改组名单总理称有望明年初大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08:09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昨通过总理阿披实提呈的内阁改组名单,阿披实表示,新内阁将加强执政联盟的管治,令政府更团结,并称如果政界各方合作,有望明年初举行大选。

  这次内阁改组涉及8个职位,包括劳工部长、文化部长、科技部长等,将于今日宣誓就职。阿披实政府上周三虽然避过反对派提出的不信任动议,但揭露了执政联盟内讧─为国党议员向敌对的自豪党官员投不信任票。现在一些原来由为国党成员担任的部长或副部长职位,改由民主党等成员接任。

  阿披实又表示正筹组一个希望包括红衫军代表小组,专责调查5月19日军方镇压红衫军事件。阿披实并表示,由于恐怖主义和安全威胁仍然存在,故认为现在解除紧急状态令为时尚早。虽然红衫军暴力抗争为泰国带来严重经济损失,但阿披实预期,第二季经济增长或逾6%,全年增长也将接近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