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人权组织称美国使用集束炸弹在也门致平民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8:39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人权组织大赦国际7日称,去年12月发生在也门的一次造成55人死亡的袭击事件可能是由美国一枚携带集束炸弹的巡航导弹引发。

  该组织公开的照片中显示了去年12月17日也门南部阿比杨省的爆炸现场,美制的战斧式导弹碎片和未引爆的集束炸弹。

  大赦国际的武器控制研究员迈克-刘易斯称集束武器破坏力巨大,“那些未爆炸的小型炸弹对今后数年内的生命和生活都会产生巨大威胁。”

  之前,也门国防部宣称对那次袭击事件负责,称在那次对基地组织训练基地的打击行动中有24至3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没有提及美国所扮演的角色。

  但当地官员称,在那次行动中有49名平民被“不加区别”的打死,其中包括23名儿童和17名妇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