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捷克青田同乡会举行换届典礼 孙悦新当选新会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25

新任会长孙悦新先生(右)从老会长郑朝伟先生手中接过同乡会印鉴

  中新网布拉格6月7日电 捷克规模最大的华侨华人团体捷克青田同乡会6月5日在布拉格黄河饭店举行换届典礼,新任会长孙悦新先生从老会长郑朝伟先生手中接过同乡会印鉴。

  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浙江省侨办、侨联、青田县人民政府、县侨办、侨联给孙先生和捷克青田同乡会新任理事会发来贺电或贺信。

  捷克驻中国大使霍玉珍女士、青田县侨办副主任郑素霞女士和捷克主要侨团负责人出席了5日晚上的换届典礼。

  欧洲青田同乡会会长傅春平先生和荷兰、波兰、斯洛伐克、德国、比利时、奥地利、法国、匈牙利、美国等国的青田同乡会负责人共近30人特意远道到布拉格参加旅捷青田人的这次空前盛会。

  捷克5000多名华侨华人中青田人占了大约2/3,他们大都从事餐饮业,全捷400多家中餐馆有300多家由青田人经营。捷克总统克劳斯、总统夫人克劳索娃女士前不久亲自为捷克青田同乡会成立12周年题字祝贺。 (黄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