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一学校竣工摆席 教育局监理疑陪酒过量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31
  昨天(5日)下午,记者从(云南)彝良县牛街镇中心医院获悉,6月4日晚上9点28分,一名30多岁的男子刘昌华被人送到医院时呼吸、心跳停止,经医院检查后,确认刘昌华已经死亡。据知情者透露,刘昌华是县教育局派往学校工地的一名监理,4日下午,牛街镇一小学举行竣工酒席,酒席上有许多当地领导,席间刘昌华陪酒,后因大量陪酒后昏迷,送往医院时已经死亡。

  县政府办公室表示,获知此事后,已责成有关部门迅速展开调查处理。

  昨天(5日)下午6点30分,徐先生打来电话称:4日晚,昭通市彝良县牛街镇一小学的教学楼验收,晚饭的时候,有人在陪酒过程中大量喝酒死亡。8点30分左右,记者从牛街镇中心医院获悉,死者刘昌华尸体都还停放在医院病房,昨天(5日)上午有刘昌华的家属来过。

  对于刘昌华的身份,有当地村民是县安监局的工作人员,知情者称是县教育局派往学校工地的一名监理。

  昨天晚上,记者致电彝良县安监局。值班的工作人员周先生称:“没有听说,没有这回事情。”周先生说,一般都是竣工单位发函邀请他们的,但是4日牛街学校竣工没有邀请他们,其他情况不清楚。县教育局值班的工作人员称,没有听说过教育局有刘昌华这么样一个人。

  当地村民反映,刘昌华的死,在当地流传着很多说法。有的说是陪酒死的,有的说是饮酒引发疾病。还有一种说法是,刘昌华喝了大量酒后昏迷,在昏迷了半小时后才被送往医院抢救,可是刘昌华已经在这半小内就已经死亡了。

  昨天(5日)晚上9点44分,县政府办公室游先生对记者表示,刘昌华是什么身份?是否是陪酒中大量饮酒死亡?陪酒中是否有当地政府领导、派出所领导、学校领导等一切情况,已责成有关部门展开调查处理。(记者 秦聪俊)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