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驾撞人逃逸 铁人三项高手猛追300米拦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10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新竹市一名醉汉撞伤4人后逃逸,但被半路杀出见义勇为的铁人三项高手张瑜良,他狂奔300米猛追,最后和一名摩托车驾驶合力拦下醉汉驾驶的车子,警察一问才知道他身怀绝技,直呼难怪体力这么好。

  据报道,狂奔300米、靠着一双腿成功拦下酒驾肇逃轿车的张瑜良(37岁) 表示,“嫌犯大概就是看到有人追他,有声音,大概比较害怕。”此外张瑜良体力会这么好,是因为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新竹市铁人三项协会的领队。

  报道说,4日深夜,男子许博朗(36岁)开车行经经国路二段、磐石路口,疑似因为闯红灯,先后擦撞旁边的摩托车驾驶,女驾驶和后座男子跌倒在地,机车继续滑行,又撞伤前方另一名路人,但肇事司机却没停下查看。当时张瑜良刚好在现场,马上从对向飞奔过去,穿越安全岛将车拦下,再和另一名摩托车驾驶合力制服醉汉。

  不过,醉汉辩称,当时自己只是在等黄灯,不知撞到人,但酒测值高达0.52,警方依公共危险和伤害等罪嫌将他移送法办;此外,也对见义勇为的张瑜良和他的好脚力,感到相当敬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