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阿披实表示明年早些时候可能举行大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0:15
  正在越南胡志明市参加第19届世界经济论坛东亚会议的泰国总理阿披实6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泰国可能在明年早些时候进行大选。

  阿披实表示,他希望政治和解方案能得到各方配合,这将有助于选举的尽早举行:“不管怎么样,选举都将会在明年议会任期结束前进行,但不是在年底。我一向秉持的观点是,如果我们提前选举,那么其目的是有利于解决问题和达成和解,而不是带来争端和暴力。如果我们所推行的政治和解方案能够得到很好的配合,尤其是来自反对派民众的配合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尽快进行选举。”

  阿披实还透露,普密蓬国王已经签署内阁部长任命令,包括工业部长在内的8个内阁部长职务被调整。

  泰国国会下议院2日就反对党提出的针对6名内阁成员的不信任案举行投票。阿披实4日和5日分别与民主党执委和议员以及执政联盟其他政党会面,就改组内阁事宜达成一致。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