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再次有条件调薪 10月起通过考核加薪66%

2010年06月07日10:22

    来源:华夏经纬网

  鸿海集团:10月起通过考核 富士康再加薪66%

  华夏经纬网6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旗下大陆富士康集团爆发员工连串跳楼事件,在各界关注下宣布对基层员工调薪三成,昨天又宣布10月1日起,对深圳地区各厂基层员工“有条件加薪”;若经考核合格通过,标准薪资将调升为每月2000元人民币。

  据报道,鸿海本周二将开股东会,大陆厂日前员工意外事件,连带引发劳动人权议题,不仅股东、客户关切,连人权团体高度关心事件发展。昨天鸿海再度宣布有条件加薪,能否让议题降温,以及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对事件发展的态度,将成为今年股东会焦点话题。

  鸿海昨天说明,再度调薪是基于实践社会公义、体现广大劳动者的尊严,从制造的富士康、科技的富士康和迈向创新的富士康的蜕变,以及凝聚基层员工及线组长向心力、增强公司长期经营力,决定有条件加薪。

  依据鸿海最新公告的调薪办法,自今年10月1日起,富士康深圳各个厂区的作业员或线组长,经过三个月的工作考核,通过后标准薪资再可调升为每月2000元,薪资涨幅比原先公布的1200元增加六成六。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