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釜山G20财长会议谋支持欧元区渡债务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20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英国BBC中文网报道,20国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在韩国釜山召开。据韩国官员表示,与会各国将表态支持帮助欧元区应对当前债务危机的政策出台。

  韩国总统府G20调整委员会委员长司空一上周五还提出,G20各国当前所注视的是如何让世界经济恢复平衡。为期两天的财长会议将为本月晚些时候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G20领导人峰会做好准备。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说,欧元区国家,尤其是南欧国家,必须紧缩政府开支,向世人证明他们能够做到量入为出。他将在22日发表的财政预算案中证明,英国有能力确保有一个稳定的将来,让世界经济恢复增长。

  司空一在釜山的一场研讨会上说,欧盟当前突如其来的危机使得建立全球性财政安全网的迫切性更见突出。

  在希腊债务危机爆发后,欧元区16个成员国正设法为那些同样债台高筑的盟友建立共同安全网。连同国际货币积极组织提供的支援,这个安全网将能提供7500亿欧元的支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