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两名北京游客在菲律宾海域落水 幸被警方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35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两名中国旅客三日下午在菲律宾亚克兰省莫拉凯岛游船河时,遇到翻船事件,而被菲海岸警卫队人员救起。

  菲海岸警卫队发言人描里洛已认明两名获救的中国人为三十八岁的梁晶以及五十六岁的严洪(皆音),两人均来自北京。

  描里洛表示,西未狮耶区海岸警卫队于三日下午三时五十分左右,接到报案称普卡沙滩一带发生了翻船事件。

  西未狮耶区海岸警卫队及特别行动部队的人员在接报后,立即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搜救,并救起了两人。

  调查显示,两名中国旅客暂住宿于莫拉凯岛的Microtel Beach Resort旅馆里。他们当时雇了“Rodelyn”号船前往游船河,但由于大风浪,导致发生翻船。

  两人在获救后,被送往一家诊所接受检查,而两人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