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海省2010年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3%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53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我省及早研究制定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及时安排下达了一批建设项目,省财政预安排投资计划,并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合理组织项目施工工期。4·14玉树地震发生后,全省上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了固定资产投资的持续稳定增长。

  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1-4月,全省全社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3.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3%。三次产业投资实现同步增长,一产、二产、三产分别增长57.5%、14.9%、27%。据了解,前4个月,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稳步增长,共完成投资52.67亿元,同比增长14.5%。其中,电力、热力等能源供应业和交通运输业投资增长较快,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2.6%和34.8%。同时,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快速增长的带动下,房地产开发投资也继续保持了较好增长势头。前4个月累计完成投资12.76亿元,同比增长28.6%。其中,保障性住房完成投资1.84亿元,同比增长10.6倍。1至4月,全省建设资金到位情况良好,落实到位建设资金199.6亿元,同比增长41.5%;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4月底,全省62项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2.6亿元,同比增长76.8%,占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总量的40.7%。(作者:解丽娜)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